预约须知

分类:
预约挂号
2019/05/01 23:56
浏览量:

一、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亿家健康”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114或87122120进行电话预约;

◆现场预约:门诊一楼服务台进行现场预约

◆诊间预约: 口腔科和青春期门诊可于诊间预约复诊号源

 

二、预约时限:

患者通过微信关注”亿家健康”、拨打114电话任何时段都可以预约;

门诊综合服务台预约以及电话87122120在8:00-15:00时段进行预约挂号。

 

三、预约时间范围:

1、您可以提前三天预约专家号、普通号。

2、 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调休日不提供预约号源,当天15:00以后停止预约次日(第二天)号源。

3、节假日后第一天门诊号源于前一日15:00时停止预约。

 

四、预约实名制

预约就诊采取实名制注册预约,请您如实提供患者的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医保卡)、性别、手机号码。

 

五、预约取号

预约成功后,请于就诊日携带患者本人有效证件、短信凭证提前30分钟到门诊一楼收款处5号预约窗口取号,同时验证预约信息(核对与预约登记实名信息一致的本人有效证件),如验证不符则不能取号,超过取号时间预约自动作废。

 

六、取消预约

1、由于预约号源有限,预约成功后按时就诊,如不能按时就诊,请于就诊前一日15:00时之前取消,否则按违约处理。

2、患者在每一个自然周内最多只能取消预约1次。

3、患者取消了其预约的某医生某天的号源后,不能再预约该医生该天任何时间段的号。

 

七、爽约的处理 

1、在同一家医院或不同医院爽约次数都会累加计算;

2、在没有取消预约的前提下,患者没有到医院就诊,此情况被视为“爽约”,累计3次爽约,加入黑名单,3个月内不再享受预约服务,3个月后用户致电4000-114-120申请恢复预约资格,经工作人员核实后,方可继续享受预约服务。

 

八、停诊规则

1、 若您预约的专家停诊,将自动取消您的预约,并将通过短信通知您。医生停诊情况不可避免,给患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若医生停诊为临时突发,未能及时通知预约用户,导致预约用户到达了医院现场,则院方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情况安排同等级别医生给予就诊,望预约用户予以谅解。

 

九、其他注意事项            

同一患者在同一就诊日预约的医生数量不得超过3个,同一科室医生的号仅限1个。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