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优质服务】出院结算和病案复印“一站式”结算——打通最后一公里 服务患者零距离

分类:
新闻中心
2021/01/13 09:36
浏览量:

        出院随访的初心是了解来院就诊患者对医院综合服务的认可度及医院在便民利民方面的服务举措患者是否满意,随访中心及时反馈患者的意见和建议,打通就医流程梗阻最后“一公里”。

     院领导班子针对随访中心在出院患者随访过程中,患者反馈的出院结算后复印病历路程较远,需往返几次很麻烦,建议能否改善的问题,极其重视。孙新刚院长与院领导们第一时间到出院结算以及病历复印窗口实地查看,本着“便民、利民、方便患者”的原则,决定“急患者所需”,立即改进完善。

      

       按照医院现有格局,整改完善的过程定会很艰难,但“百姓的事无小事”,优秀的团队一定会有感人的作为、担当的勇气,在善举面前一切困难都会让路。在短时间内即调整了三个科室位置,首先将随访中心搬迁到外科住院处四楼半,行风(医德医风)办调到门诊原随访中心办公地点,将病案统计科的病案复印室单独迁往原行风(医德医风)办,即外科楼住院部一楼的收款处出院结算附近,使患者出院结算和复印病历“一站式”结算,方便了患者,同时优化、简化了复印流程,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方便于民”,在方便患者的同时,也温暖了患者的心。

        流程的优化及快速解决问题的态度,让患者非常满意,是我院“一切为了患儿”服务宗旨的再次体现,随访中多次得到患者对医院的好评、认可。患者的每一次赞许,都是我们每一次随访的动力,我们为之骄傲、自豪。我们的努力、领导的支持、患者的认可,是医院百日优质服务的深耕践行,温暖、仁爱的花朵已盛开在我院的每一个角落。